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 — 正文

学习“四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共奋斗

2020年9月27日下午,广告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两委报告,三位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参会心得。

学校两委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内容务实,催人奋进。报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客观分析,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充分体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共同意愿,为继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商科高职院校的勇气和决心,体现了两委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委报告要求,把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举措措施认真落实到工作中,在师生中凝聚正能量,释放精气神,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用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学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交流座谈后全体党员老师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革命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四史”融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环节,不忘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为将我校建成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