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获奖情况 — 正文

广告1903班仝峥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平面类作品优秀奖

2020年8月赵世勇教授指导2019级学生仝峥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该生的平面作品《天夏无敌》为榄菊企业的命题作品,通过构建创意化场景的手法,生动明确的传达了命题主题,荣获比赛优秀奖。这也是广告学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斩获奖项。

     广告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类比赛,不断提高自我技能,以赛代练。2019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荣获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斩获奖项也是学院将项目化融合到教学课程中的成果反映,为未来校企合作、课程体系的优化都提供了有力的借鉴路径。期待广告学院的师生能够赢得更多的奖项,收获更好的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