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获奖情况 — 正文

广告学院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斩获佳绩

理想照耀中国 创意点亮天津

 

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天津赛区评审工作,于7月8日在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来自天津37所高校40多个专业的学生共计投递5615份作品。广告学院197人次报送作品316份,校内外任课老师指导学生参与了平面、视频、互动、策划案、公益五类比赛。经评审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5个,在高职院校中遥遥领先。所有获奖作品将报送全国大广赛组委会参加全国总评审。

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成为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今年天津赛区收到的作品数量庞大,逐年攀升的作品数量体现大学生创作热情的高涨。以今年的命题作品来看,传播方式、创意方向都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心态,同学们也像大广赛的口号一样,创意我发现,去探寻无限可能。

广告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大赛平台,让学生了解市场及行业需求,使自己的作品在实践中得到检验,不断提升设计、策划、创新等综合能力。通过比赛实现赛课融合,不断激发学生创意思维,挖掘学生潜能,增强学生对行业的洞察,使学生在挑战中成长,在磨砺中蜕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