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心廉心——廉洁家风”——广告设计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管好家属子女,严格家风家教,树牢新风正气。5月21日广告设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心廉心——廉洁家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宫宝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讲话摘录,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共同学习了《清风传家》里的部分家风建设先进事迹以及《严以治家》里的部分家风败坏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良好的家风为干部成长提供强大的正能量,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全体党员承诺,一定要勤俭持家、廉洁治家、忠厚传家、爱校如爱家。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