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告学院举办“连花伴青春校园爱心日”活动

2020年10月27日,广告学院联合“创意星球网”举办了“连花伴青春校园爱心日”活动。广告人文化集团高校办总负责人穆萍、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丛斌、广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菲、副院长魏文忠、赵世勇教授及学生代表热情参加了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更是流感防控的重点场所,冬日来临之际,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告学院师生无偿捐赠抗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以及连花清瘟系列产品医药包、爱心药箱等物品。捐赠药品全部发放给师生,用于师生健康防护。

捐赠仪式现场企业代表向师生介绍了企业在防治非典和新冠肺炎病毒中做出的努力,普及了传染病防治知识。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以优秀的学业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在对抗疫情和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事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告人文化集团天津分公司授予广告学院“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意大赛”连花清瘟高校公益联盟成员单位。

赵世勇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向以岭药业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与流感等传染病斗争中,以岭药业带着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的关爱,无偿捐赠药品,让师生们倍感温暖,也更有信心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院会把以岭药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办学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不辜负社会对学校教育的殷切期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