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告学院荣获2020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体育节啦啦操比赛第二名

2020年11月20日学校体育节啦啦操比赛体育馆火热进行。由2020级8名女生7名男生组成的广告学院啦啦操队闪亮登场,动感的音乐,跃动的身姿,洋溢的热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学工办从兄弟学院聘请学生干部精心指导,一个月来15名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刻苦训练。比赛中动作到位,整齐划一,配合默契,最终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广告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对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全体队员的奋进精神、教练的默默付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我们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快乐运动。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