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告学院组织主题升旗仪式

广告学院2020年11月23日7:20在操场组织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夏菲、辅导员韩仁杰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当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同学们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国歌雄壮响起,国旗护卫队员威武一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上空。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师生心中激荡。

广告1902班学生代表刘海迪在国旗下演讲,她做了《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树立理想,立志报国,自觉地把自己的生命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努力做中华民族美德的传承者,做新时代的青年人。

辅导员韩仁杰老师做了以“新时期新挑战”为主题的青语微团课。希望全体同学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最强音。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菲老师发言,我们要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以团结凝聚力量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同学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感到无比自豪。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大家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贡献。

CA78469DAD5BDD830DB36BA93FF3A971


E5CD15546ECA5BB868177B098C42C434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