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育人才·互利共赢谋发展”——广告学院组织开展快克新青年市场部研讨会



2021年4月15日,广告学院组织开展快克新青年市场部研讨会,广告人文化集团、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莅临指导。企业不仅为我院的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同时对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宽容、理解和大力的扶持、帮助。研讨会上指导教师对“超人生+活标准”、五四青年节、母亲节、YAO系列生活词典等子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享汇报,学院领导及项目组师生共同参与,和企业深入交流、积极研讨、认真思考、推动项目深入发展。

自快克新青年市场部成立4个月来,广告学院的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在简单的工作室中夜以继日的创作。他们不断地磨合,默契逐渐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他们不断地磨练,课堂的知识逐渐转化为实用技能;他们不断地磨砺,坚韧的品质助力师生共同成长。与此同时大家也逐渐意识到自身具备的条件与企业岗位、项目落地、技术技能水平以及社会需求之间还存在差距,例如我们足够专注但不够专业,足够尽力但不够精细,足够逻辑但不够落地。研讨会上企业对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更高的标准及要求。

今后项目组将会在精细的创意表现、精确的时间管理、精准的人员分配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跟进项目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接好每个环节,形成真正有效的联动机制。广告学院将在校企融合的实践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打响快克新青年市场部的品牌,书写校企合作的精彩篇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