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广告学院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广告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0日组织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典型警示教育活动。总支通过集中学习规定材料、观看教育宣传片,讲党课等形式,让党员干部警醒反思,引以为戒。持续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

1.学习典型案例。结合“好人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天津市10起教育系统违规违纪案例、天津市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

2.梳理岗位风险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手册(2020)》,结合自己的本岗工作认真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并交流讨论,互相提示警醒。

3.观看教育宣传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八讲《廉洁用权 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廉洁用权,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对人民高度服从。

4.开展集体廉政勤政谈话。党总支书记面向全体党员进行集体谈话,从三方面对党员提出严格要求:第一、站稳立场讲政治。第二、清正廉洁守纪律。第三、院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

5.听支部书记讲党课。广告设计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 提高“政治三力”》,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读史明智,鉴往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三力”。知重负重、敢于担当,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势能。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