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宫宝利同志为广告学院及专职党务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为广告学院教工及学校专职党务干部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

宫宝利同志从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意义以及为什么说“改革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自我革命五方面,和全体教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及其意义。他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整治好人主义盛行结合起来,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强化担当,抓好落实,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