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新时代 乡村振兴战略”实践队赴蓟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fe0a99c7df25e3fffc7da793861b6


2021年5月18日,广告学院“新时代 乡村振兴战略”实践队师生一行14人,赴蓟县下营镇张家裕村和中营村开展“美丽乡村 我为民宿做logo”采风活动。

带着帮助村民设计民宿LOGO以及当地土特产的产品包装的任务,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了村庄、果园、养殖场、农家院,考察调研了蜂蜜、红果、野猪肉等土特产品。师生在驻村工作组的帮助下,与村民沟通交流,了解设计需求,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旨在通过为学校结对帮扶的蓟县农村设计民宿LOGO、产品包装等将职业教育专业特色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让职业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地,使学生在实践中获得锻炼成长。

此次实践活动也是广告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学校驻村工作组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后续实践队将根据调研结果进行设计的初选、修改、终选、修订、定稿并最终发布,投入使用。学院实践队还将与两个村庄继续深入开展帮扶活动,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在实处,实现“微善举”搭起“连心桥”。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