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反腐倡廉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开展仪式

2021年5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在广告学院展厅开展。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纪委书记周宝玲同志出席开展仪式,各学院党总支部、直属支部、纪委办领导、老师及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宫宝利同志致词。

此次展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纪委办协办,广告学院党总支承办。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历程,本次展览精选42种党的精神和20余幅廉政教育内容,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先进事迹;同时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成就。宫宝利同志为展览撰写前言。

宫宝利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体现的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信仰是一种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提出广大党员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全校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要以立足岗位做奉献,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师生全覆盖参观展览,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精神,为提高育人质量,为学校真正成为一流高职院校做出贡献。

党的精神需要我们一代一代传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师生更加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是党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全体师生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清正廉洁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