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宫宝利书记深入广告学院联系班级参加活动













2021年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宫宝利书记参加广告学院广告2001班班会,深入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宫书记参加了广告2001班“学党史 强信念 树理想”主题班会。班长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党课100讲》视频并进行交流发言,辅导员为学生讲解了广告专业的职业前景和所需必备素质。宫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阐明党史学习的意义及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增长才干,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随后宫书记深入8号学生公寓,询问宿舍情况,关心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到学生们对现有住宿条件很满意,表示非常欣慰,同时对公寓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在与学生代表就餐过程中,宫书记主动了解班级学生基本情况,亲切询问就餐学生是否家庭困难、是否获得国家助学金等问题,耐心听取了学生们对食堂价格、食堂餐食种类、食堂管理及食堂监管渠道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餐时宫书记主动添加学生微信,希望今后多听一听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经常和大家沟通思想、探讨问题。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