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寻访红色印记 传承信仰伟力”——广告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深化学校教育成果,“七·一”前夕,广告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于6月19日,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参观《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90年发展历程展,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该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9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天津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巨大成就,回顾和总结党领导天津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推进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寻访红色印记,重温中共天津历史,全体教师缅怀先烈,学习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火热初心,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全体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全体师生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大家表示将要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发展的洪流中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