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宫宝利同志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2021年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讲授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处级干部、思政课教师、广告学院党总支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宫宝利同志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未改变、历经血雨腥风百折不挠走向辉煌、不断自我革命焕发旺盛生命活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共产党领导四方面阐述了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他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增强担当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提升能力水平、激发攻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践行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凝聚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力量,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