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院领导赴企业调研顶岗实习工作

2021730日,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在广告学院院长陪同下莅临我校顶岗实习企业广告人文化集团调研考察,校领导参观了企业,深入了解学生情况,与企业领导及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宫宝利同志指出: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从无到有,广告学院从小到大,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蓬勃发展,必将成为我校建设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的重要部分。现在广告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开始顶岗实习,也将成为我校的一张新名片。职业教育的发展,只有植根于企业的土壤才能生根发芽。我校加大力度推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精准对接,共育人才,打开校企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新空间。下一步要思考如何逐渐发展壮大,这需要校、行、企的共同努力。

宫宝利同志对广告学院的顶岗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广告学院的建设十分必要,培养广告数字媒体优秀的从业人员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学院领导继续努力,将学院做强做大,同时对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广告人文化集团给广告学院师生提供实践的平台,为学校与企业共育人才提供了便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