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广告学院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9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广告学院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年轻的广告学院、年轻的老师、年轻的学生欢聚一堂,庆祝在广告学院的第二个教师节,共话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畅谈在广告学院工作的酸甜苦辣,畅想广告学院的美好未来。

活动首先举行了拜师仪式。新学期学院给每位新入职教师安排了一名指导教师,让师傅把新入职教师领进教学的门、学术研究的门、职业生涯的门。魏院长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新入职教师宋雅春、任意分别向魏娜、杨咏两位老师拜师,李佳蕾和高怡丹向朱颖芳拜师,徒弟们向师傅敬茶、师傅们为徒弟颁发了成长手册,任意和朱颖芳老师分别代表徒弟和师傅发言。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希望新入职教师在传承广告学院文化的同时,也能够让青蓝相接,薪火相传,爱生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第二项活动全体教师聆听同事的故事,学习榜样,弘扬正能量,老师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照片和小视频,为大家讲述身边的同事在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方面的感人故事或典型事例。无不体现了师德的闪光点,真人真事,真情实感。通过讲述和倾听,树立师德典型,促进教师互相学习,加强师德修养和德育能力。

今年教师节恰逢我党百年华诞,广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将广告学院发展壮大。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