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倾心育人 悦读书香” 广告学院举办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根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广告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20211118日成功举办“倾心育人·悦读书香”主题读书沙龙活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推荐图书、交流读书收获、展示读书心得、推荐经典书目。

老师们依次分享了优秀书籍的阅读感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教书育人的看法和感受,带给大家心灵的启迪和震撼。通过读书沙龙老师们收获了知识,积极培养书为伴、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广告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的终身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知识,做一名学习型教师,积极构建学习型教师团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