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深入广告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128日,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深入广告学院,为学院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十九届刘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宫书记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历史问题决议入手,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老师们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咬紧目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ache_1efd279bb4ed3c4.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