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举办魏文忠同志退休欢送会

20211210日,魏文忠同志生日这一天,广告学院为他隆重举办了退休欢送会。精心设计的蛋糕、甜意满满的水果、素雅温馨的鲜花、出生日期报纸、摄影马甲、牛年纪念邮票、新年台历、雨伞、优盘、老唱片、创意相机等一件件精心挑选的礼物依次送到魏院长手上。每一件礼物无不凝聚着大家真诚的祝福,每一句祝福无不流露出大家对魏院长的不舍。欢送会上大家共同欣赏了纪念视频,视频中有魏院长的作品集锦,有领导、老师们为他送上的退休祝福。魏院长深受感动,不禁潸然泪下。

他说:“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我马上要退休了,我就要离开了,离开我为之奋斗、为之感动、为之自豪的商务职业学院,真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这段时间以来我思绪万千,心里更是难以平静,甚至带着几分感伤和惆怅,心中更多的是怀着对大家的依依惜别,对大家有着太多的不舍,有着道不尽的牵挂和留念,因为这里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有我一起工作的领导、同事、朋友、还有我的昨天!

回顾自己的近四十年职业生涯,经历了国家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学校由中专校到蓬勃发展的高职院校的过程。我自己也从一个青年教师一路走来,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成长、进步。从我二十二岁走向工作岗位,一直在职业教育领域工作三十八年,三分之二的工作历程是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度过的,二十四年的时光,二十四年的春去秋来,同事们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留下了很多难忘而美好的记忆。我离开了,但是我心里将装着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永远,永远……因为在这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大熔炉里,我经受了锻炼与考验,得到了理解、支持和帮助,得到了认同与温暖。

在这里,我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我从内心里感激大家,因为有你们我的工作和生活才更加精彩!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是苦,也不是甜,而是一种酸,这是对大家依依不舍的留恋。我真正体会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大家送我情”的送别情怀。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如果说在工作岗位上是人生第一部春秋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将勾画我人生第二部春秋。我将带着同事的鼓舞、朋友的祝福,带着信念、也带着尊严,带着几分欣慰、也带着几分甘甜,走向明天!

最后让我真诚地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事业不断发展!祝广告学院“今年花儿红、明年会更娇艳”!在赵院长和夏书记的带领下开创广告学院新的高度和新的辉煌!我会永远想念大家!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读退休辞:文质彬彬,温文尔雅,忠厚朴实,忠诚实干,人如其名魏文忠;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正直善良,名副其实老黄牛;三十八年来,风雨兼程,不慌不忙,用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呈现精品影展;风雨无阻,不卑不亢,用择一事终一生的执著专注,践行入党誓词;风清月朗,自信坦荡,用青春铸就了不等扬鞭自奋蹄的崇高品格;岁月新,时节新,脚步新,祝您退休的生活灿然一新,愿您晨起有微笑,笑里藏喜悦,每一天都承载着温暖,浸润着健康。愿您人生有诗意,永远是少年,踏遍青山人不老,镜头里有诗也有远方;愿您浅喜暖望,静许宁安,未来的岁月闪闪发光!

广告学院精准把握举办一个小仪式、送上一封感谢信、赠送一份纪念品、送上一张服务卡等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为退休职工在离校前组织一场温馨的退休仪式。我们希望魏院长退休后的生活依然像鲜花一样绽放,风雨的日子里有伞撑,期待未来的创作依然满怀热忱充满温情,时刻保持电量满满,继续用相机定格美丽瞬间,每天都有小欢喜,广告学院是您永远的家。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