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开展“我是班级一成员”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和三全育人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告学院全体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课后辅导,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10月起广告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持续开展“我是班级一成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24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每人至少包联一个班级,4名党员教师包联2个班级,通过召开班会、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全体教师与学生交朋友,了解学生诉求, 倾听学生心声。教师们在职业规划、学业指导、入党教育、竞赛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与学生开展交流。其中座谈会、谈心谈话就累计覆盖745人次。

广告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开拓创新育人新格局,提升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