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广告学院概况

广告学院现有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产品艺术设计、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五个专业。学院洞察产业趋势,垂直行业岗位,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发展、商业模式变革、传播方式的更迭,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严把教学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视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努力探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广告教育新模式。

学院对接国家对广告产业人才的需求,为社会培养具备创作原生广告、移动端交互设计、虚拟现实内容创意、短视频制作、社交产品开发设计的创新创意人才。

学院始终致力于专业建设发展,以“立足教学、校企共建、实现共享”为建设思路,从理念、机制、做法入手,切实可行地推进教学改革。打造了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目前已与五十余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提供近千个岗位。

学院拥有虚拟现实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影视后期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动作捕捉实验室、学生工作室、学生工位教室、艺术展厅等多个实践教学场地,为学生掌握一技之长提供了优质场所。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