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总支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党初心 践行育人使命”——广告设计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市委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落实政治仪式工作,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2021年6月16日广告设计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 践行育人使命”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宫宝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一生一次的抉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党章,观看电影党课《长征精神》,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学习书籍,大家共同回忆入党故事,分享感悟体会,交流思想、共同学习,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增进同志间的友谊。

建党百年之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一起过政治生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政治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担当意识。广告学院全体党员将牢记党员身份,把誓词的内容和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从大处着眼,于小处做起,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