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视频的动态视觉创作、设计、制作为主要学习方向,实行“素养技术技巧创作综合创作”五个层级的综合培养体系,面向影视后期、剪辑包装与制作、商业影像拍摄、自媒体影像创作等岗位群。能够在各大广告设计公司、传媒公司、互联网公司、电视媒体以及各类企业中从事影像内容生产、拍摄、剪辑、发布等工作;也能够在企事业、学校、科研单位、互动娱乐公司等部门从事剧本创作、声音图像采集、短片策划与拍摄制作等相关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立足于全媒体时代下的广告行业,主要培养能够适应视频文化产业前沿发展需要,掌握影视拍摄与制作等方面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具备编、导、拍、剪、播等广告视频影像制作全流程的专业能力。能够在电视台、网站、影视制作公司、新媒体平台传播等公司,从事包括剧本创作、音视频素材采集、专题片创作、影视后期、剪辑包装与制作、视频动画创作、商业影像拍摄、自媒体影像创作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主要开设图形图像语言、商业视觉内容创作、商业影像设计实务(电商视觉)、影视拍摄与剪辑技巧、影视特效制作、新媒体平台文案、视觉传播设计策划(复合内容创作)等课程。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