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广告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广告艺术设计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以新广告业态下的场景创意设计为主要学习方向,面向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策划与营销、新媒体运营与宣传三大岗位群,在各大广告设计公司、传媒公司、相关印刷、出版单位以及各类企业中从事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策划、广告营销、广告发布、广告印刷、新媒体运营和新媒体宣传等相关工作。

专业立足于全媒体时代下的广告行业,是建立在场景广告领域下,以场景创意为核心、以社交媒体为背景、以新媒体广告设计为平台、以场景设计为手段、以UGC模式为方向,最终达成广告营销全流程覆盖,培养出创意、制作、分析、策划、运营和推广全方位的综合型应用人才,最终实现产教研为一体,岗课赛证相融合的专业模式。

本专业主要开设专业设计基础、新媒体广告文案、图形图像设计、影视拍摄与剪辑技巧、新媒体广告创意设计、数字媒体交互设计技巧、数字三维技术、广告策划与执行实务、广告品牌传播实务、新技术开发与应用实务等课程。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