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以数字虚拟交互艺术设计为主要学习方向,面向数字内容产业中的数字媒体信息服务、数字媒体娱乐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技术岗位群,围绕数字虚拟交互艺术设计在广告中的应用,针对移动端媒体设计、数字交互技术、UI设计、界面架构设计、虚拟现实内容设计等数字交互等岗位;可从事各类数字化、交互化、信息化、虚拟化的二维与三维数字影像创作、交互原型设计以及相关的管理服务工作,可在互联网公司、数字设计机构、数字营销公司、新闻出版以及各类企业中从事品牌创意、设计、制作、研发部门的岗位等工作;也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数字媒体创意、移动端交互产品制作及推广等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数字图形图像、三维数字可视化、虚拟现实、交互媒体界面等专业知识,使学生具备图形视觉设计能力、移动端UI设计能力、交互设计能力及虚拟现实呈现等专业能力,同时培养学生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的关键能力及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面向新一代数字传播媒体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主要开设移动端界面设计、商业影像设计实务、交互数字内容设计、虚拟现实设计基础、三维图像创意、数字产品创意设计等课程。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