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广告学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

    自开学以来,广告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从“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专题手抄报活动,到“每人认捐一棵树,我为校园添绿色”认捐活动,再从《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竞答活动到校园运动会教工方队、运动会项目的报名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广告人”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在“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手抄报活动中,老师们动手制作了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作品,上交参赛作品共计8份,大家纷纷感悟到节约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在“认捐一棵树”的活动中,广告学院工会10人参与,认捐了毛白杨、白玉兰、石榴、日本晚樱等树木,募集认捐款共计2800元,为绿化校园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在《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竞答,经过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项;在校园运动会教工方队与运动会项目报名工作中,老师们不分年龄,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展现了“广告人”的青春活力。

此外,广告学院工会积极配合校工会成功举办了65周年校庆—美丽校园摄影展,用镜头记录了商职院人的点滴感动和商职院的发展与壮大。摄影展受到各级领导好评,开展首日接待参观师生近50人次。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