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工会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分会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广告学院工会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实时观看了全国总工会“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活动直播视频,集体学习观看了民法典在线教学视频,分会通过QQ工作群、宪法专题宣传栏、LED屏幕宣传宪法精神,传播宪法文化,树立宪法权威、营造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广告学院工会分会将继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普法宣传日常化,全面提升师生的法律素质,争做宪法的宣传者和守护者。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