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团学活动 — 正文

广告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周到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处、新生休息区、体育馆报到处、20余名志愿服务者早早准备就绪,精神百倍、笑脸相迎,热情的服务如一抹暖阳照进新同学的心间。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分布在迎新工作各个点位,反复讲解注意事项,耐心地回答新生的疑惑,校园中奔走忙碌的迎新人员挥洒着汗水,时刻带着微笑帮助一名又一名新生完成报到,他们热忱贴心的服务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少了彷徨疑惑,消除了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也缓解了旅途奔波的疲惫。

迎新工作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新生报到有序高效进行。今年我院报到率高达97%,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安全健康意识,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我院党总支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动员全院师生的力量,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新生辅导员进班讲解,重点抓好安全教育;开展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和秋季运动会方队训练。学院副院长魏文忠和赵世勇教授、薛德昱老师开展学校65周年校庆摄影展参观、专业介绍、学业指导及入党知识教育等,均取得良好效果。

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广告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E7WD)6LQL`LN(L`(@LY7LEV
[7F9TO~J7TL7FP~5AC`UJBB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