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园地团学活动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生 精准帮扶暖人心

    说明: WechatIMG1493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下午广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菲、辅导员韩仁杰以及学工处毛春迎一行三人,前往天津市西青区困难生学生闫晶晶家中,开展“暖冬行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精准帮扶激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慰问组代表学校送去生活必需品,也送上了新春祝福。老师们与学生、家长拉家常,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家庭情况,充分沟通学生表现,详细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听取了学生家庭对学校资助工作和其他育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该生家庭响应国家号召,放弃回山东老家过年的机会,老师们对此给予高度赞赏。

学院领导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困难生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国家资助,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拼搏奋进、自立自强、树立信心,不断成长,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困难生家庭对此次慰问深表谢意,闫晶晶说一定铭记老师的教诲,号召所有的困难生一起努力学好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负学校期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广告学院高度重视困难生资助工作,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今后广告学院将结合学院特点,不断完善困难生帮扶体系,加强学习困难生工作文件,提高分类指导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深入落实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各项举措,全面落实政策,不断创新,有效推进资助与育人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