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春平副校长深入广告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及实践教学调研工作




2021年4月22日上午,副校长武春平同志深入广告学院围绕实践教学、专业建设与全院教职工开展座谈交流。教务处、实训部、科研处、督导室共同参与调研。

武校长认真听取了广告学院成立以来在实践教学、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赵院长从转变理念、机制、方法三方面汇报了广告学院“三转三进”的工作思路,“三转”指以行业为中心办学、以企业为中心办学、以岗位为中心锻炼技能,“三进”指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管理走进课堂、企业生产走进实训。相关部门就教学、工作室、实训工位、横向课题、科研、赛事认定等工作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武校长对于广告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敬业的工作精神、和谐的工作氛围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广告学院成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领头羊、“1.5+0.5+1”人才培养模式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桥头堡、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同时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破解难题。

广告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加强产教融合,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努力将广告学院发展壮大,为将我校建成为国内一流高等职业院校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