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古韵传经典 诗词话端午”——广告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端午诗会


值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告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成功举办 “古韵传经典 诗词话端午”——2021年端午诗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两千多年来飘香的端午和不朽的诗人一路相伴,爱国的诗篇已经化为民族的文化瑰宝。从充满古风韵味的唐诗宋词,到富含时代气息的现代诗文,从《天问》《离骚》到《端午的呼唤》,诗会上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满含深情地诵读经典,共话端午,学习屈原忠贞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富有感染力的声声诵读声中,无不体现了广告学院师生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最是书香能致远,好诗相伴一路行,腹有诗书气自华,凝心厚植爱国情。通过此次诗会,师生品味历史文化,陶冶情操,切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古韵之美;师生弘扬端午文化,树立起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广大师生深切感悟中国精神、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