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师生参加“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 企校媒公益采风主题实践活动

202172829日广告学院师生一行六人来到山东省临沂市,应邀参加了由广告人文化集团、鲁南制药集团、“创青春”中国青年公益创意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企校媒公益采风主题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师生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以及鲁南制药集团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互联网事业部等,并参加了企校媒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主题研讨会,会上赵院长针对我校的产教融合实践工作室项目做了主题发言。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创意星球网承办的“创青春”中国青年公益创意大赛,用青春创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该项赛事倡导新时代主流价值观,与高校思政实践教学工作高度契合,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响应。我院师生作为参加公益创作的团队受到了表彰,被授予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基地。

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沂蒙精神所展示的崇高品格与博大胸怀也是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召唤。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旨鲜明,意义深远,是我院师生一次深入的产学交流、思政教学、实践教学之旅。大家共同见证了青年公益创意的力量,更是对弘扬中国红色文化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公益行动的支持。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学生们励志要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立鸿鹄之志,做有为青年,为中华民族的腾飞崛起奋斗不息。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