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纸鸽传递和平 萌娃手拼大幅五星国旗”广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925日,为迎接国庆华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志愿者6人来到智达里社区,联合智达里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共同开展了“纸鸽传递和平 萌娃手拼大幅五星国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首先向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国庆节的由来,让孩子们了解了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志愿者们播放了国庆阅兵视频,引导孩子们认识祖国的首都和国旗,让孩子认识到当今祖国的和平与安定是由无数军人的辛勤守护换来的。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折叠和平鸽和许愿星,并在展板上拼贴组成一面大幅国旗,向祖国妈妈献礼,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让一颗颗红色的爱国种子在小朋友心底悄悄萌芽,大家用独特的方式向祖国的生日献礼,激励孩子们树立“从小学好本领,播种理想、放飞梦想、长大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动力。广告学院师生在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以实践践行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群众。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做好“智汇先锋红色堡垒党建品牌”中的“高校走进社区家长学校”系列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各类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