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召开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研讨会

为进一步促进广告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落实学校“1.5+0.5+1”教学模式改革。1116日下午,广告学院召开“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研讨会”。活动邀请到天津逸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广告人文化集团策划总监李春生,星鼎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莹。广告学院院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活动,教研室主任朱颖芳主持会议。

首先赵院长就广告行业与广告课程的结合,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双向互选,以及如何做好学生第四学期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衔接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面临问题向企业专家做了汇报。韩仁杰老师从“三转三进”作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广告学院目前的教学现状和课程结构问题。专任教师就目前在岗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积极发表意见,与企业交流研讨。大家希望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能吸引更多的企业资源嵌入课程中来,与企业共同开展课程,以便更好地在第五学期跟岗实习环节适应企业节奏,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带来效益,最终将学院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建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亮点。校企合作是现在教学育人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研讨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广告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力度,筑牢合作桥梁,使广告学子具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明确就业目标。

企业代表从企业概况、人才战略储备、就业机会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企业认为做好校企共建集中实践课程,实现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双方互利共赢的举措,有利于企业做好事业发展的人才储备,充分发挥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产教融合,携手并进,开创未来。

最后,魏院长对于各企业代表的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凝练本专业特色突出亮点。各位专家的精彩发言,引领学科专业前沿,站在人才培养制高点;专家们的进言献策,把脉准确、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广告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出高质量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说明: mmexport1637314376423 说明: mmexport1637314371665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