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举办“初心映征程 匠心再筑梦”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晚会


为表彰广告学院学生在2023年学习生活活动中总取得的成绩,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斗志、积极性,迎接2024年新的挑战,广告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初心映征程 匠心再筑梦”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和学生近500人参加了表彰并观看了精彩演出。表彰大会在庄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发表了新年致辞,教师代表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元旦晚会上,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广告学子用表演艺术语言,诠释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广告学院大家庭的热爱用自己的才华和汗水,为学院的发展同学们的团结进步起舞歌唱给辛勤学习进步的自己加油鼓劲、送上无尽的欢乐、祝福与感动。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山河共赴 ,新岁同欢。广告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广告学院新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