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广告学院师生深入锦绣家园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全社会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参与度,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师生前往津南区锦绣家园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了雷锋精神宣讲,大力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们深入社区老年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普及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师生了解了社区老人生活和社区治理情况,激发了师生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我院将持续组织师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增强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为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在“最美辛庄”公众号上进行了报道。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