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部领导调研我院人工智能与科技艺术协同创新中心

3月12日,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期间,来到学校人工智能与科技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介绍,认真查看了师生技能大赛和科技创新创意等方面的成果展示。盛秋平指出,学校要紧紧抓住消费促进年、消博会等有利契机,以国家战略为引领,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抓手,进一步挖掘学校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的潜力,促进数字经济与现有专业的融合发展,培养更多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此前,盛秋平学校华商文化体验与职业技能演练中心调研。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