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三全育人” 倡议书


全体担任广告学院工作的教师:

育人是高校的“天职”、“本职”。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广告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就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提升广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育人水平,发出倡议如下:

一、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将全员育人落实到人

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落实全员教育理念和要求,充分认识育人不仅是辅导员的责任,更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无论本院、外聘、还是学校其他部门教职员工,都有义务扛起立德树人、全员育人责任,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对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教育管理,包括学生专业思想、道德水准、文明礼貌、行为习惯、学习工作态度,特别要对学生仪表着装、出勤、课堂纪律、环境卫生保持等进行严格示范和要求,对不按要求着装、上课迟到早退、随便出入教室,上课吃东西、睡觉、玩手机游戏、随意乱丢废物垃圾等行为及时制止、批评,教育学生养成遵纪守法、文明向上、乐学善学的良好行为习惯和作风。

二、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将全程育人落实到底

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落实全程教育理念和要求,教学、学工部门要做好规划设计,把教育贯穿学生入学至毕业全过程;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教职工要根据教育规律,分时段重点做好大一年级学生学校适应性及专业认知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学习、作息习惯,专业、职业认知;做好大二学生专业思想、专业技能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学会、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及必要的专业技能;做好大三学生岗位实习、毕业就业教育,教育引导学生适应企业顶岗要求、学习积累实际工作、社会发展经验及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精心设计,认真实施,将全方位育人落实到位

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全方位育人理念,发挥、用好学生学习、生活、活动等空间的育人功能。通过对教室、宿舍、实训室、图书馆等各种环境布置及网络育人空间搭建,创造线上线下多维立体育人空间环境,实现全方位育人管理。

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

全体教职员工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认真设计、组织好每一项活动,认真教育、帮助好每一位学生,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广告学院

20221026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