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广告学院!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 创建优良学风”倡议书


广告学院全体学生: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面对疫情,广告学子需要共同行动,进一步筑牢健康安全的“防护墙”的同时,创建广告学院优良学风、班风,广告学院团总支发出如下倡议:

一、大局为重,做抗击疫情的有为青年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需要全体同学的支持、配合与参与。同学们应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每日个人健康监测,及时报送个人健康情况,按时集合排队参加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戴口罩、常洗手、勤通风,保持做好宿舍清洁卫生,一起做疫情防控的保卫者,携手同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抵制谣言,做明辨是非的理性青年

疫情面前,大家要做好自我心理调适,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关注“津云”等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理性看待当前疫情形势。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让我们一起自觉抵制不科学、不文明的言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国家分忧,为学校分担,做良好舆论环境的维护者,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三、珍惜时光,做敏思笃学的有志青年

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学习任务,不迟到、不早退,不将食物带到教学楼,保持教室、实训室卫生,杜绝课上随便出入教室,上课吃东西、睡觉、玩手机和随意乱丢废物垃圾等行为,坚持科学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与规律作息,增强机体免疫力,确保学业健康两不误,做乐学、善学、向上、文明、热情的好青年、好学生!

四、谋划未来,做积极生活的阳光青年

“志存高远 行循自然”,将青春征程中遇到的困难当成一种历练,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谋划未来,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热爱生活,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充实生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社团组织的活动;享受生活,珍惜难得与同学相处的时光!

同学们,让我们不虚度时光,不荒废学业,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创建广告学院优良班风、学风、院风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广告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21026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8203937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广告学院